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Over A Half Year

看见朋友twitter : "分手一年了,万岁!"
算一算手指,tweet回:"分手半年了,万岁!"

半年了...没去算,还真的后知后觉。
就这样过了半年单身的生活...有点庆幸这一次的分手,是对的。
如果不是单身,就错过了这半年精彩的生活~
自由自在,真好~虽然偶尔看见路上的情侣,心里还是会寂寞一下...

这半年,了解到朋友的重要性!承认以前自己重色轻友,眼中只有那个“他”。
对不起,朋友...以后就算再次谈恋爱,也绝对不会重色轻友!

忘了那一夜是怎么号啕大哭
忘了那一夜是怎么呼吸
忘了那一夜是如何熬到早上

除了那个难过夜晚,
接下来的日子,都过得过分积极。
本来就有 full time 和 part time 的我,更积极地投入工作。
一星期做足 7 天...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。

真的非常感谢我亲爱的 D, Dora...
喜欢往外跑的她一直扯我出去~后来我们俩就组成了 "DoZo"!
答应了她,以后每一个月至少出来一次,然后去特别的餐厅或地方走走~
任性的她,爱死了!

还有亲爱的yoong~~耀铭!永远记得那一次你为了我放了同事的飞机,一起到 Pavillion 陪我散心~他也是 DoZo 的成员! Yoong~saranghae

大忙人 Fenny!!! 那一夜,不知怎么,第一时间就拨了电话给她。三更半夜的,幸好她还没睡。
傻婆,你真的很难约!别忘了这里还有一个我,有什么苦就尽量往我这里吐吧!

现在视朋友如家人~还有QQ 和在新加坡工作孤独的肥甲!XD


还有陪我度过这一切的同事们!你们也是家人!这样,我怎么舍得离开你们呢?

看着这些照片,渐渐的...“他”的样子变模糊了。虽然不会忘了他的样子,但你们的脸已经把他的样子给遮挡住了~不忘都不行啦^^ 真得多亏日子里有你们!谢谢~

不单身,就不会跳出框框。
跟着 D 鲁莽的个性,认识了一群新朋友~
当然还有其他的新朋友~这期间也和同事,敏儿混得很熟~
成熟理智的她,教会了我很多东西~爱你呀♥

还有我最最亲爱的 Samie Oni~~每次难过想哭,都会跑上去找你。Oni, saranghae♥

有你们,我还喊什么孤独呢?
半年里,节目还真得多!
光是 DoZo Trip 在 KL 就去了不少地方~
还毫无计划的去了马六甲!呵呵,喜欢这种说走就走的感觉!
想想...
去了 GEM Island, Sekinchan, 
第一次到大嘴叭, 
Genting 替QQ庆生, 
日本文化季,
还去了 Clubbing~哈哈
D的Home BBQ....

现在穷得可怜 T ^ T
唉,不管了~~

明天继续约了火星人~
till then ;))))))))

**在新加坡工作孤独的肥甲来电,必不得已只能写到这了 =.= hahahahaha~

4 comments:

小猴 said...

man man的babe,上帝關了你一扇窗,但也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^^

zoey said...

warm warm de oni~komawoyo~muacks!!

Dora said...

wui shen me 喜欢往外跑的她?shen me 任性的?shen me 鲁莽的个性? =.=lll bitch o0o hahahahaha

Dora said...

其实我也是poor到pk jor。hahahaha 我也忘记了他的脸了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