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August 2011

来了来了

又换了新版面!这一次比较不像自己的风格,因为有彩色才是 zoey 嘛 >.<
但我想,朋友看到了音符,还是会想到 zoey 的 ;P

唉,又被朋友骂,为什么迟迟不更新blog?
erm...erm...懒是其中的原因啦...
每次脑中都有浮现很多东西想写进这里,但每次开启电脑,就是PPS / PP LIVE

回到房间,只想把握时间追看我最近沉迷的一个韩国综艺节目——《我们结婚了》。
疯狂的沉迷三对夫妇当中!维尼夫妇(Nichkhun&Victoria)红薯夫妇(郑荣和e&徐贤)和最近才开始追看的亚当夫妇(赵权&孙佳人)。其实亚当夫妇已经完结,是最近才开始看的;红薯夫妇也是完结,所以正在重看当中;维尼夫妇还在陆续更新,所以是重看+ ing..................
他们都是来之韩国不同著名的团体: 2PM, f(x), C.N.Blue, 少女时代, 2AM 和 Brown Eyed Girls

看我一字不漏地 一个个 list 出来,就知道我有多疯狂了!
现在,除了 iPod playlist 里全是韩文歌,脑里也是满满的韩文。附近哪里有得学韩文呢?我会立刻去报名哦!
朋友说我 CRAZY @@lll

最近的我,
周末 schedule 排得满满的,从 July 到今天,好像没有一天我是呆在家休息的 =.=
虽然很喜欢也很享受,但也蛮累的...因为每次玩后的第二天,就是要上班了...累!

单身,
最近的我很喜欢这个名词。
暂时,我是很享受单身的日子~
自由自在;
不必向任何人报备自己的行踪;
不用苦苦等待任何人的简讯;
不用吃醋;
情人节、圣诞节、生日、周年庆,可以省掉买礼物的钱;
烦恼可以再少几个;
不用负责任;
帅哥还可以多看几眼~dae bang!!

七月,
*DoZo 第四站--Levain!这次加入了King & Queen!I LOVE BREADS ♥ 疯狂的我们,喝完下午茶后,非常有唱 K 的欲望,我们一个东、一个北地,从 Bukit Bintang 直奔 Damansara Giza Mall CRAZY!!

**和同事们到日本文化季!大家都玩疯了!也和 dear D 相约在那碰面 ♥ 她也介绍了她的朋友给我认识~都是一群“玩的”的朋友!

***和 Evan 去观赏了“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”,追随了 10 年的电影,真正的完结了...眼泪+不舍+空虚。

****隔了几个月没见,终于成功约到大忙人,Fenny 了!DoZo+Klaus+Fenny 到了 Dreamz 去喝下午茶。这次是第三次光临了!顾客可是大大的增加哦~蛋糕依然好吃、热可可这次有了心形的图案 ^.^

*****同事,丽娟的生日!我们到 Solaris 高级餐厅(XD)为她庆生!同时,当天我也把头发剪更短,也染了发。请叫我“林晓茹”或“杨丞琳”谢谢!(欠揍 ><)当晚,发生一些小插曲。不过心情很快就转好,因为我有一班跟我一样疯癫的同事!哈哈~

******终于去 Clubbing 了!记得最后一次去是 D 的生日派对,在 MOS。这次DoZo, Melody, Johnson & Victor (新朋友),五条水到 MIST 去club club~ Comment: 舞池小 + DJ 差 + 豆丁、啦啦多。当天是我初次尝试到“醉”的感觉,也做了我有生以来最疯狂的事(secret ;P)。

*******买了张学友——1/2世纪演唱会入门票!RM335!! CRAZY!! 和Oni & Oppa 一起~

七月,就这样过了。



八月,
节目未完待续...
*七月尾和家人到 Dao Rae 吃韩国餐,八月的第一个星期三,又约了 Oni 去 Dao Rae 吃韩国餐!I LOVE SAM KYUB SAL (韩式烧烤五花肉) 我太幸福了!bye~$$

**昨天和Klaus & QQ 到 D's Seremban House BBQ + Over Night! 她也邀请了那班 “玩的” 的朋友~感谢他们,还载我们 4 只从 KL 到 Seremban。感谢 Kelven!请原谅我们从开车一路到下车没间断过吵闹!夜晚,我们在 Dora 的房度过了无比疯狂+色色的一晚。抱歉,我们还把 D 家当作自己的家,半夜肚子饿煮 Maggie Mee,主人 D 已在被窝里呼呼大睡了!(但已经得到批准了的!)

***今天,早餐后本应该各自回家的我们,又到了金河逛街 =.= 可怜的王子~被我们扯过去的 XD  从 KTM: Seremban Batang Benar >> KL Sentral 再转 Monorail: Bukit Bintang...再一次疯狂的我们 @@“ 3 只妞各自买了双漂亮的血(鞋)~~~T^T bye $$

八月头就花了这么多,这个月恐怕更难过了!我只真的穷啊!但穷得来,还是要坚持享受每一天!期待八月尾和 dear D 有约 ♥ 希望能存到钱,计划成功!

这个月的目标是:早睡!现在是 0032,对我来说算是早了~嘻嘻
晚安!annyeongshi jumuseyo~
Photobucket

ps: 希望我的 Viva 仔 赶快痊愈 ><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