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August 2011

被害妄想症

“他/她是不是觉得我烦?”
“他/她她是不是讨厌我?”
“他/她是不是生气了?”
“是我说错话吗?”
“我不应该问吗?”
”是不是说得太 over 了?”
“我做错了吗?”
“我是不是不讨喜?”
“是我说话太无趣吗?”
在看人与人之间的脸色,我就会这样问自己。
根据 fb 友人的 status,这叫 “被害妄想症”!
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惹人厌。
甚至觉得自己很丑陋。
我,永远站在谷底,
没自信 到 100%,
之前和 D 聊到自己。
我说:“我真的很没自信...”
D:“你好像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说了...”

论外表,人群中永远不会有人发现我;
论谈吐、个性,认识久了就会开始厌烦我吧?
论一切的一切,我...唉,不知道。

尽可能让自己开朗些、
尽可能让自己娱乐大家、
尽可能好看些、
尽可能让自己能在大家心中,能留下 0.01% 的印象、
尽可能...唉,不知道。

每次告诉自己:Just Be Yourself!
做自己,很难。
很在意别人的想法和感受,
怎么做自己?

但,日子还是要过!
管你今天、明天怎么想 o0o
(虽然心里还是会在意 =.=)
Photobucket

6 comments:

小猴 said...

每天穿三點式來上班,我會對你印象很深刻!

Unknown said...

哪裡會!我可很記得你咧~><

zoey said...

Oni, 嗯!考虑考虑~
Mikaaaaa~~感动 TT^TT

Anonymous said...

妳要記主,不管是過去的妳還是現茬的妳,都是最美的,而且妳周围的人也能從妳撒發的氣質憾受到妳的咱信,让认识妳的人過木不忘..妳性咯的轉變,很成功.很nice.我從沒見過一個人可似茬相對短的時間內轉型如此成功..Just be yourself,you're moving toward pefect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要记主,不管是过去的你还是现茬的你,都是最美的,而且你周围也能从你撒发的气质憾受到你的自信,让认识你的人过目不忘..你性格的转变,很成功.很nice.我从没见过一个人可似在相对短的时间内转型如此成功..Just be yourself,you're moving toward pefect...

zoey said...

请问你是谁啊?
我没有转型啊..哈哈~
谢谢你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