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August 2011

两个人

两个人
“分手说爱你”电影主题曲
演唱:房祖名
作词:伍家辉
作曲/编曲:黄韵仁


今晚显得特别冷、特别的安静...
想着 QQ 和她姐姐、想着老天的不公平、想着坐在电脑前的自己.....
想着想着...想到了这首歌。
这首歌陪我度过失恋期...很喜欢房祖名的声音和演唱的歌曲。
尤其是这首歌,歌曲像是会说话似的。


**pls press "END" from ur keyboard to STOP da MUSIC BOX first =)

时间一分分的飘过画面一层层的剥落
街边相对的两个人没有话说

许过的愿没有兑现拥抱也少了一点点
没有了爱的两个人有点陌生

我分不开我是否在也对一切留恋不舍
我放不开不是故意对你耍赖

想一个人却不牺牲过去一切对你依赖
我分不开 我们继续两个人

我分不开我是否在也对一切留恋不舍
我放不开不是故意对你耍赖

想一个人却不牺牲过去一切对你依赖
我分不开 我们继续两个人

在 youtube search 这首歌(两个人)时,意外发现另一把好声音 =)

演唱:陈文婷

这也是“分手说爱你”的电影插曲。
戴着耳机听,心情平复回宁静。
整个空间只有自己。

静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