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May 2011

DoZo+Klaus Trip 三人游

是失恋的季节吗?我们,都失恋了。直到最近,我才真正的接受自己已是“单身”的事实。
好不容易,真正的放下了。
我们三人一直互相扶持,很庆幸身边有 love D 和王子Klaus。
在一个偶然的聊天中,王子提议到马六甲旅行。就这样毫无计划的,我们已从马六甲3天2夜游玩回来了!
很喜欢这种说走就走的感觉!尤其是跟自己最爱的朋友^^
记得上一次我们马六甲三人游是在两年前。从来没想过这么快我们又能三人游,再次回到马六甲!

Sharing Sharing Time!
自恋的我们,当然拍了不少自恋照,全都uploaded到fb了

下面是我觉得还蛮有fu~的照片,跟大家分享分享 ;]
我和王子先出发蜜月咯!

很喜欢这一张,有电影『五月之恋』的fu~(旅途中,iPod是不可缺的!)

(马六甲)这一张超有fu~的啦!Zoey 拍的!keke ;]

我喜欢这一张,因为有show出我的辫子头 XD

吃吃吃、喝喝喝

Dora终于加入我们了!Sexy love~

超爱这两张的!my love D

旅行穿凉鞋,最方便!

无意中发现一个神秘的宝库!

马六甲新发现!我们都超爱喝这个!

买了情侣表和耳环哦~

夜晚,我们到了环境不错的酒吧吃晚餐^^

现场听了很多动听的英文老歌,女驻唱唱得好好听哦~
意外的是,她竟然唱阿妹的“听海”!Bravo! 
心里想说,如果能点唱 Jason Mraz&Colbie Caillat的“Lucky”,那就好了。很幸运的,他们也演唱了这一首歌曲!超爱“Lucky”的!
当中有一句歌词我很喜欢,也很适合当下的意境:Lucky i'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~

无人的街道、无人的夜晚。

我们是牛仔麻豆!

做自己,就是我们!凸

开心三人游,我们吃了将近40样食物!疯了! 

两年前

两年后
没想到两年后,我们再一次住进同一间旅馆+同一间房间

I love you, dear Dora
我最爱的你,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,你都会第一时间出现。
很抱歉我有时只顾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你。很感谢你还是对我不离不弃。
真的很高兴看到你不再像以前一样,常常垂头丧气、愁眉苦脸,你找到了解脱的方法。
很喜欢听你跟我分享你的一切,虽然你一直觉得自己很倒霉,
但无形中,老天还是给你一些你看不见的运气。
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幸福。要时常保持开朗的心情哦!Muacks

I love u, my prince
感恩。我们的关系,只有我们自己了。
感谢你在我这段难过的期间,让我寂寞的心灵可以暂时寄放在你身上。
或许是因为同病相怜,让我更想依赖着你,好让自己孤寂的灵魂有了寄托。
你真的很好很好,你的幸福也不止如此。你也配拥有更好的、更能了解你的伴。
(虽然我知道,那就是我!哈哈 jz kidding)
来世如果再遇见你,我就倒追你!muahahahahhaha
我们的关系,超越了许多情人。我们是真正的家人。Muacks

 仨人
Rude, is our language! We just be We!
Love you, babes 

2 comments:

Klausner_YawMing said...

两年前的你们真的不堪入目~~

zoey said...

彼此彼此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