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May 2011

Aza aza Fighting!

Monday - working - GD(Graphic Designer)
Tuesday - working - GD
Wednesday - working - GD
Thursday - working - GD
Friday - working - GD
Saturday - working - GD(am)+Art Teacher(pm)
Sunday - working - Art Teacher
.....this is my monthly schedule...........=.=

每天马不停蹄的工作,终于等到了Public Holiday-劳动节,休息两天。没想到这一停歇,身体就开始不安分了起来。或许太久没生病了吧?这一病,原本两天的假期,不知不觉就变成了一个星期。在家里也宅了一个星期。睡到自然醒、上网、PPS、练琴........(爽!)好久没有过这么宅的生活了!
但这一宅,全身上下的懒虫都苏醒了!不想工作,什么都不想做.........好想一直这样下去。就连原本有教半天课的星期六,我也以生病为由,回家了(状态还真的有点不好)。该来的还是躲不掉,因为今天(星期天)还是得爬起来教课 =^=

幸好,今天坚持去教课。因为动力全回来了!果然还是教画画,能提起我的元气!忙碌的早上,学生特别多。今天一次教了4、5个学生,而且画的题目完全不同。但我却教得很开心、很有成就感!(哈哈 XD)忙碌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!很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完成一幅画或craft!喜欢听孩子们编制的天马行空~

终于,我有劲儿,准备明天上班去了!Deadline deadline OT OT...这个月要多赚点钱啊!
加油!ZOEY 酷喜!!
Photobucket

3 comments:

小猴 said...

加油啊,有玩的念頭,就有想賺多點前的動力了^^

zoey said...

嗯!Oni也要加油啊!

小猴 said...

彼此加油吧。。。我會鞭策你的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