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une 2011

爱的天使

爱的天使:安志杰 / 蔡依林
歌词普普、旋律简单,
但我却被这把男声给深深吸引着。
第一次听时,就已将将这把声音牢牢记在脑里。
安志杰,看了『新警察故事』才知道,原来就是他。
一直觉得他是个蛮帅气的男生(是我喜欢的型♥ )。谢霆锋的妹妹,谢婷婷的男友。
没有高亢的唱法、没有张智成般地转音,
但这首歌里的这把声音,很温柔、很温柔。
很像在对我述说着歌词 "you're my angel..." sweet ♥
每当开启iPod时,都会特意去点播的歌曲。

『我的失忆男友』的主题曲
**可以先到我的 end pageMusic Boxpause



ps: 只可惜很少人会唱这首歌,很希望有一天能有人陪我在ktv合唱这首“爱的天使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