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June 2011

yo shi!

最近的我,生活作息有点不协调 @@"
上半天还好,放工后就整个虚脱了。
回到家只躲在房里当宅女,晚餐和洗澡的时间是大约 9.30-10pm...
现在的我,正一边吃着晚餐,一边blog~
睡觉时间,真正躺在床上闭眼睛的那一刻,是 2am...
朋友形容我的眼袋像颗气球。yes, it is O.O

很对不起爸爸妈咪。
最近在家里一直保持沉默,堆积如山的衣服也没去烫...
写完这个就去把所有衣服烫完!这是今晚的目标!
这个星期天放工后,哪儿都不去,把时间留给你们!

呆在房里,脑筋就一直胡思乱想...
忧郁、郁闷、烦!
工作下来一整天,回到家我只想静静的,不想说话。
一整天的坏心情,我想,就是因为把它们压抑到家,才我让我心情烦躁、忧郁吧。

朋友都说我懒!懒得不想更新blog。
今晚过后就要调整所有心情和生活作息了!一切一定要恢复正常!
Photobucket
New topic and label are coming soon~
*DoZo Trip 
*Anime Intro
*Song Intro
*Gem Island Trip
*Q's  Purple Bda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