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June 2012

DoZo

做freelance前,忍不住手痒上来这里打打字 XP

自从认识你,感觉"Z"这个字母仿佛离不开"D"。(有点肉麻 =.=)
虽然曾经讨厌你、嫉妒你、觉得你烦、不信任你,但经过时间的验证,最最要好的、永远支持我的、对我不离不弃的,始终还是你。在我最无助的时候,第一时间就想起你。
那天晚上,你很38的打电话给我,电话里的你有少许哽咽,说想到我要去纽西兰半年...扒拉扒拉的...害我大哭一场。傻婆,从来没想过我在你心里是重要的。谢谢你。T^T

毕业之后,大家虽然各奔东西,没想到到今天我们还是可以常联络、常出去逛逛,我真的感到很欣慰。希望一直到老,我们还是可以一直这样38。
爱你,Dora 
我也会永远支持你、帮助你 :) 一起对我们的未来和梦想加油!


最喜欢的就是这两张照片,再过几年,我们再拍一模一样的pose吧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