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December 2011

Miss You All

Finally 我算是能有自己的空间好好休息、上网、blog...
周末,时间还是排得满满。现在出去走街都觉得累。所以这星期的周末,原本每逢星期五来我家 over night 的 Dora,也被我推掉了 (sorry ya dear)。

我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的 blog 了。
这一篇,我 save draft 了两个星期,直到上一分钟还是空白的。

不知不觉离开了就公司半个月;在新公司工作了半个月。两份薪水都出了!XD
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和压力,现在心情缓了少少。压力依然在,但总算是适应了新环境。
所有生活作息从此而大改,这次真的是不早睡早起都不行了。
闹钟必须在 6:30am 响,
为了避免交通阻塞,7:20am 就得出门了。和朋友会合后就乘搭 LRT 上班。
上班时间是 9am,下班则是 5pm。但却不能像以前那样准时走人了 :(

每晚回到家,就累垮了。
最近全家每晚 8.30pm 准时守在双星频道追看“新兵日记”。我当然不例外也不想错过这个难得短暂的家庭乐!
洗个澡后,上睫毛也不听使唤的急着想和下睫毛紧紧相拥...所以上网不到一个小时,就上床睡去了。
能像现在这样坐在电脑前,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!

很想念旧同事们,尤其是继上个星期和他们一起出去后...谢谢你们,虽然离开了旧公司,但 11月份的生日庆祝,你们还是把我包括在内 i v i
看见 Shareen 我就已经热泪盈眶了...
虽然只是在旧公司工作了一年,但和你们的关系就像家人般。
望着我们这一年内的合照,原来我们也拍了不少嘛 ^^

 
eh...每一张都有我最至爱的 oppa Loo neh~
We Are So High Society! hahahaha 每次想起这个心里就会爆笑 XD

在新公司里,工作时间大家都戴上耳机安静的工作,不能像以前几乎每个小时就会有一个爆点或八卦让周围的人笑一笑、提一提神。坐到我的屁股都烂!
好的是,每家电脑都可以上网!当然 fb twitter 只能偷偷上 ;p
其实也没什么时间上,因为太忙了:(
期待来临的这个圣诞,爱莲的大喜之日!我又能和他们聚在一起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