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September 2011

DoZo in JUARA

九月开始的第二天,就和 dear D 去享受海滩和阳光了!

Juara Beach..
我觉得还是 Redang 的海比较蓝、比较清、也比较美。
不过很开心学会了在海上站水,下次浮浅就不用穿救生衣了!
而且还让教练把我推到海底最深处,可是不到30秒我就游上来了 =(

认识一班来自中国各地的朋友们!
幸好有他们,不然在那个岛上,我和 D 会闷死!
还玩了真正的“真心话大冒险”!真的是真正的!中国人都玩很大!
岛上的第一个晚上,就喝了不少 =.=
幸好玩游戏时我可没有输很大!
不过回到来 KL 说话时,却是满满的中国腔!哈哈
大家还是有保持联络,下次一定约出来玩!
能够认识新朋友,感觉太棒了!
拥有一些 s e c r e t 感觉和回忆,但只能将一切留在岛上 =)

还有特别...特别的smurfy ♥

Love you, bitch D
U're always r my bestie my dearest my biatch D.
Love to being rude with u =)
Stay sweet with R ya~
Let's say BYE to single!

*view more our photo at DoZo Juara pix 







1 comment:

Dora said...

walao ehhhh..u gv many ppl knw r ad..o0o f u asshole..haha..secret secret ;pppp hahaha